一只喜欢磕cp的小喵

脑洞大过天际,文笔捉摸不定,更新时间随意的小穷喵ฅ●ω●ฅ

手机自带相机整的,不咋好看,大家凑和看吧,当然,喜欢的话随意存😜

主要新发现一个ai抠图,还挺好玩的,就拿我们美貌的秦崽试试手嘿嘿




华贤/老头美人,自古留存

🦊表面:波澜不惊,迎合节目规则用自己稀薄的头发想办法逗笑师弟赢取胜利。

🦊内心:好家伙,这么一会没看住就打扮这么好看,当着原配面勾搭师兄,看我怎么把你逗回去换装,好看的旋儿只能我看😏

🐰:妈耶,完全禁不住华儿逗🥺


🦊表面:这么好吃的面可不能给搭档吃喽,这就是对他的惩罚。

🦊内心:听说第一季第一集小孩都吃吐了,这东西可别再给他吃了,好不容易养点肉出来🤔

🐰:师兄们欺负人,给咱吃口面呗🥺



南贤/美女配狗,越配越有

🐶:哇塞,美女,我能要你个微信吗?

🐰:不行。

🐶:主人,你是打算把他们收了吗主人?(收我收我收我)

🐰:狗子见色起意太聒噪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